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Woah.Sorry,不张贴:对导致Facebook及哈宝忙。哈哈。 okayy张贴现在。对于那些没有张贴的原因2天没有张贴。 :磷:Okayy,今天YYs7就这么我不能让我对经过昨天一天支付不。 -.-那么今天我懒:哈哈有价证券从来没有工作,因为我觉得没有足够的奥索需要睡眠等9 + 9 +支付不够的。因此没有希望的工作。而现在,我的表弟(女)回到我们的房子!惠山!而且一直到周二周三去坎然后再来!然后arhh!我的叔叔,达伦谈,是从澳大利亚回来晚上,在明天清晨,上午02时。我希望我能去和感觉都没有睡意,于是去到机场迎接我的叔叔! :ð现在iPhone的Viber太好玩了!我们可以联系新加坡Austrialia。凌晨!然后我们去圣淘沙玩了!再次前往环球影城:对事业的姐妹们都不能去我去..因此,他们去玩玩,我,妈妈,玉石,将要循环,而他们玩吗?...晚安! :Ð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